傳承

仁波切承傳二十餘位上師,包括

Jigmey Phuntsog Rinpoche 晉美彭措法王
晉美彭措法王1933年生於中國青海省班瑪境內多科智美曲列,意為法源之地。
二歲時,伏藏大師汪秀等許多上師,按照伏藏大師列饒林巴自己授記的七項標誌,認證法王如意寶。
自降生之日起,法王就具備菩提心、大慈悲心。二歲時,取出伏藏,也能了知他人的心意。六歲時,虔誠祈禱文殊獅子吼得加持相。不經學習,顯密經論教義即已通達。十四歲依止堪布梭南仁沁出家,並開始轉法輪。十八歲時,依止大成就者堪欽圖登瓊沛仁波切等修行供養。二十二歲時接受比丘戒,並接受大幻化網的一切教法。
法王常說,「自己沒有什麼可資談論的傳記,能夠令上師心意滿足,就是我的傳記。」

Guru Qing Ding 清定上師
地藏王菩薩化身的清定上師,是中國近代佛教一名德高望重的僧人,對宏揚佛法有重要的貢獻。
清定上師1902年生於中國浙江省三門縣高視鄉一個世代信仰佛教的家庭。清定上師於1941年5月間在重慶慈雲寺,皈依澄一上師出家。同年在成都昭覺寺隨依慧和尚受具足戒。
1942年,聽能海上師在文殊院講解「菩提道次第」後,決定依止能海上師學修密法。1946年清定上師至武漢、上海廣宏密法,依
止學法者甚多。同時得到能海上師正式傳法,負責上海金剛道場。
1980年前往天台山國清寺弘法,後再赴高明寺修密。1984年開始重修昭覺寺,於1987年升座昭覺寺方丈。

Guru Hai Zheng 海正上師
海正上師是1957年出生於中國甘肅省甘谷縣金山鄉的蔣家彎村。自幼喜歡佛經。1983年至五台山依止清海上師,受比丘具足戒。於1985年被清海上師任命為圓照寺當家監院。
1991年,海正上師遵師命開始重建天水市曼殊寺。經過多年來的努力,海正上師到處籌措建寺資金,投入超過八千萬,建成頗具規模的淨土松濤曼殊寺。

Guru KungTangCang 貢唐倉上師
貢唐倉上師是格魯派金座(賽赤)大法王。1926年出生於中國四川省阿貝州諾爾蓋草原代代信佛藏族世襲頭人轄美土司家。1931年五世木樣活佛認定為第六世貢唐倉賽赤的轉世靈童登席繼位。
貢唐倉上師六歲開始學習藏文、詩歌,九歲進入拉卜楞寺聞思院學習。十九歲畢業並獲得藏傳佛教最高格西學位。在八歲至十歲時,先後接受三次時輪灌頂。1936年九世班禪大師在返藏途中,經甘肅藏區,在拉卜楞寺舉行隆重的時輪灌頂法會,年僅十歲的貢唐倉上師排在首席弟子的行列中接受灌頂,當時九世班禪大師親手將時輪法王的佛冠,戴在貢唐倉上師的頭上。
貢唐倉上師1946年第一次在青海蒙區縣講經,1947年在四川四土地方舉行第一次時輪大法會。1947年至1958年之間,在甘肅、青海、四川、西藏等地區先後舉行六次時輪大灌頂。